2012/03/01

大家星期五好吖~
嘻嘻~



昨晚我又和TA吵架了 =( 我也哭料一整个晚上。。。哭到睡觉。。。
有时我真的很恨我自己。。。为什么要那样做???等到什么不好的事发生了才来哭。。。
我真的不想再有第二次。。。也不想那件事再次发生。。。 =(


今天也没有去哪里。。。有点闷,但陪着TA我也满足了。。。 =)
前一天是我们在一起11个月咯。。。下个月就是在一起一年咯。。。 =)
等不急咯。。。不知道TA 会给我么叻。。。他会给我惊喜吗???还是给我什么难忘的。。。哎哟。。。不知道啦。。。等啦 ^^


说真的这几天我有够衰的咯。。。上个星期四差点就要被老妈骂。。。好才,那个死老师没有打给我老妈。。。不然我一定死定了的。。。那3个都没有来。。。咳~~~闷死我。。。。


haiz~~~~
先写到这里啦。。。
哒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