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3

啦啦啦啦啦啦~我现在啊~是在通宵咯~哈哈~久久一次无所谓啦^^


我吖。。。咳。。。昨天给老师骂。。。还中填 E-DISIPIN 。。。要放学时差点又要中多一张。。。是不是够衰下de。。。昨晚的补习。。。哈哈。。。P。。。我 n 晶 n 慧云去芒果。。。在那边sembang。。。蛮爽下的。。。




不知道做么。。。我觉得一开始我做了晶 n 她的男友的电灯泡 >< 有点不好意思叻 ><
好才慧云的男友没有下车跟我们一起去。。。不然,我真的是做人家的电灯泡了。。。
昨晚。。。我其实是有很多事情想跟2位小姐分享的。。。可是,我怕她们会讲我啰嗦。。。因为有时我会觉得自己很罗嗦。。。很罗嗦。。。嘴巴就是讲个不停。。。所以。。。我也很少跟朋友讲东西了。。。




还有吖。。。看我又来了。。。又要cerita嘴巴讲个不停了><。。。haiz。。。
最近很多事发生咯。。。但已经没有我的事了。。。觉得世界大战又要来了^^
aiyo。。。还是不要说废话了。。。




最近上课都无精打采的。。。老是容易发脾气。。。什么都听不进。。。咳~~~~
张媛婷吖张媛婷。。。咳~~~~


--------------------------------------------------------------------------------------------------------


现在讲我的吡的时候了。。。
他吖。。。最近变得很懒惰了咯。。。
也觉得。。。好像变了。。。
我不想说了 =(


--------------------------------------------------------------------------------------------------------


































有点困了。。。哒哒。。88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