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2

今天。。。就这样要过去了。。。就这样星期五过了。。。




很多东西我们都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很多事都会在下一秒很快的。。。就发生了。。。也很快的。。。不快啦,其实还很慢= =。。。哇~~~我自己到底在说什么啊= =无言跟我自己。。。很多事过去了就让它过去。。。不要再去想了。。。我。。。算是要说出我的心里话吧。。。我真的不想在有第二次。。。更不想它再次发生。。。我只想好好的一起走下去。。。今天。。。我在看杂志。。。看到一篇算是爱情故事。。。故事里说的是。。。两位从小到大都在一起的一对男女。。。他们可以算是青梅竹马。。。从小他们都在一个叫【缘阳庙】。。。庙里边住着的是哪里村子里成为【月老】的一个老伯伯。。。因为老伯伯每每有人结婚都会为那些人带上【红线】。。。有一天,那两个小孩。。。去庙里玩。。。突然听到有人敲钟的声音。。。男孩就说【一定是有人结婚,我们来10次有8次都是有人结婚,我们过去看吧】。。。女孩点了头。。。男孩牵着女孩的手一起过去看。。。当他们看都老伯伯为新人带上红线是他们都齐了好奇心。。。当婚礼结束,他们两人决定上前去问问老伯伯。。。来到老伯伯面前,女孩问【老伯伯我想问问,为什么你帮那些新人带上红线?那红线。。】女孩还没来得及说完,老伯伯就知道他们要问的是什么了。。。老伯伯说【你们要问的是不是那红线的意义?】他们俩点了头。。。老伯伯也解释了给他们。。。他们明白了。。。当他们要向老伯伯道别时老伯伯叫他们等下。。。原来老伯伯拿了红线,帮他们各自绑上了红线。。。老伯伯说【这是给你们的,希望你们能够健健康康的长大,还有你们一定要好好珍惜彼此】。。。两个小瓜就这样开开心心的离开。。。一样的。。。他们天天来庙里帮忙打扫,陪陪老伯伯聊天喝茶。。。日子一天天的过了。。。老伯伯也因为得了病而过世了。。。但他们还是风雨不改的。。。一样到庙来。。。


一天一天一年一年的过了。。。他们也长大了依然在一起。。。
直到有一天。。。女孩回家看到家里有客人,打了招呼就想进房间,可没想到女孩的妈妈把女孩叫住了。。。原来,家里来的是要和女孩结婚的人。。。女孩听了开始害怕了。。。女孩心想【我不要嫁给一个我不喜欢的人,我爱的人是他】于是,女孩跑出了家门,去找男孩。。。可。。。女孩的家人追了上来。。。男孩知道了情况。。。牵着女孩的手带女孩离开这村子。。。一路上下了很大的雨,男孩不顾一切把外套让女孩盖,因为男孩知道女孩的身体很弱。。。当他们来到了一个【镇子村】的村子,男孩突然倒了,女孩也被吓到了,女孩不停地喊求助,看来老天是帮定他们了。。。村子里的人来把男孩带去了诊所。。。可没有想到的是。。。女孩也倒了。。。


【说来话长,我直接说重点吧】




日子一天天过他们的病也好了很多。。。男孩和女孩在哪村子里一起生活。。。开始了他们的生活。。。他们也因为这样。。。拥有了自己想要的幸福。。。他们也明白了当初老伯伯为他们带上的红线。。。




故事结束了。。。不好意思我剪短了很多。。。可,我只想说。。。好好珍惜自己身边的伴。。。不管他对你是好是坏。。。好好珍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