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3

HALO。。。

 

 

好久没有更新咯。。。

嘻嘻。。。

告诉大家,我又剪头发咯。。。

可是,我这次剪了两次的头发><

第一次剪了,看起来怪怪。。。

呐呐呐。。第一次剪的。。。


看了有点不整齐。。。

今天再去剪了。。。

较短些。。。

XD

 

 

呐呐呐呐呐。。。

刚才剪的。。。

 

是不是比较好看 XD。。。

哈哈哈

很多人都吓到咯。。。

我跑去剪短。。。

 

 

早上补习时我头发还长的。。。

去到mall在补习的那几位。。。

看到就吓到 XP。。。

【咦,刚才在补习不是长的咩,做么变短的?】
【几时变酱短的?】
【哇~直接剪短啊?】

呵呵。。。

哈哈哈哈。。。

 



嘻嘻嘻嘻。。。

下个星期四就是我和吡吡在一起

1年咯 XD

开心咯。。。

期待咯。。。

不知道吡会送我么叻XD

可是。。。

我看。。。

我是送不到什么啦 XC

因为我的零用钱都不够我存

要存也有点辛苦。。。

=(

我看我会让吡很失望的

=(

 

haizzzzzzzzzzzzz~~~

 

今天我看到很大只得WINNIE THE POOH

咯~~~~~~~~~~

好可爱咯 XD

还喜欢^^



谢谢吡今天陪我^^
I LOVE YOU SOOO MUCH ❤


有点困了。。

就写到这吧。。

哒哒咯。。。

Gud Nigh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