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31

丫咯 ^^

haiz。。。一天天的过了咯

好闷哦。。。

不知道要写什么好。。。

 

 

 

2012❤03❤29--是我和吡在一起❤1年❤咯

haiz。。。还以为有的庆祝╭(╯^╰)╮

哪懂吡做工又加班╭(╯^╰)╮累~~~

没惊喜。。。没礼物收。。。

但是叻吼。。。

吡星期五有陪我下下啦。。。

比较甘愿一点咯。。。可是还是有点不甘愿啦。。。

因为吡来载我时有点不开心咯。。。

以为能够两个人一起出去走走 ╭(╯^╰)╮

 

 

anywere...is OKAY lal ...O(∩_∩)O~

 

下星期我要去看戏。。。看【孩子不坏】

O(∩_∩)O~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闷咯。。。

吡吡做工又要加班。。。

闷死我了。。。

没有人陪我。。。

我也不要任何人陪。。。

只要我的吡。。。

 

阿吡丫阿吡。。。你几时不用加班。。。╭(╯^╰)╮

想你咯。。。

 

 

没有mood写料。。。

哒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