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3

呀呀呀呀呀~新年了~昨天没有时间写到
现在补回啦^^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开心极了^^昨天拿到很多的红包哦~
去爸爸那边就拿到很多大红包~
哇~~~
说真的哦~
我的堂姐变到很美咯♥.♥
厉害打扮
羡慕nie

晚上我们一家有我妈那边的姨婆一家人,舅公一家人,我的大姨小姨一家人
我婆婆还有我的家人一起吃火锅>.<好饱哦
然后又去吡家拜年再去姑姑家又吃火锅
那个坏蛋的王八蛋拿炮去姑姑家放2箱
还有一炮放我家^^

♧这个就是我初一的咯♣

今天的叻~今天就去sungai petani 拜年咯
等下要去拜观音又去亲戚家
然后啊,顺便去shopping 下啦^^


write till here first ...
later back i will share with u all about all a day wht i do
bye-by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