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9

hahaha...
Hv long time din write blog liao lo^^


昨天我和吡在一起4天料
咳~可是。。。
就这样啦。。。



昨天我们4朵金花一起出去
及开心の。。。
我们去mall然后再去【百年校庆】。。。
过后还去banglo。。。


可是我去下下而已
因为老妈叫我回料【烦死】
嘛叫吡来载我咯


kanninie回到家中gan
妈の有哪次她不是这样说的
【每次出到迟迟,不知道我要睡觉的吼】
【每次的你,每个星期五出到迟迟】
【厉害料咯】
这是她每次说の,还有很多很多


说の人不烦听の人听了都87,闲
每次回来一定要听她念经
妈の,去印钥匙给我啦
乱多多就厉害
o0o


。。。。。。。。。。。。。。。。。


吡,我们在一起4个月料。。。

谢谢你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