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6

昨晚,我和吡の家人去吃晚餐=
去到时,就看到我们の妮哥料>,<
要出去时,吡去拿pigpig给我^^
虽然不是很可爱,但只要我喜欢就好=
吡有心送我就好了=
吡送我のpigpig


在车,吡一直抱着pigpig嘻嘻
像小孩子这样^^长不大的小孩^^
then,去simpang kuala那边吃
吃完回家=


再回的路上,我一直看着吡
看着侧脸的他,跟平常爱开玩笑,耍脾气的他
不一样,看着他,我心里说
当初算着接受你是对的


是你让我快乐,让我笑
我气你就会马上弄我笑
虽然他有事蛮厉害发脾气
但,也是下下就消了


不愧是我の笑吡^^



星期5の时候我和吡去a/s mall看戏
看green lanter,不是很好看罢了
看完,去找安蒂还有姐姐【健の妈咪和姐姐】
然后我们去吃我的最爱寿司^^



呵呵=吃到饱,可是不好吃的
咳~
就这样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