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2

我才发现  原来我一直都是错的
一直以为我做么都是对的
一切都是错的



他不是我一个人的 ='[
可是  他不在我身边 
我好寂寞 孤单 ='[


是我不了解他要的是么
一直以来  我忘记了一件事
就是私人空间
='[


我真的很笨
笨到自己错都不知道
错了就只会哭


这样的我有用吗?
去死不是更好
不用给人麻烦
不用担心这个那个
不用看人的脸色








。。。。。。。。。。。。。。。。




闷在家一整天了   真的很不习惯
一整天在家
你一定是很开心吧



你知道吗 ???
我很讨厌寂寞
只要我一寂寞
你懂我会哭的嘛???



我就是这样了
改不了了



你知道为什么要你陪我吗?


因为我要做工了
到时不能陪你了
就是因为怕没有时间陪你
所以才要出


你明白吗???


我不要到时候
你讲我 没时间陪你
一直做工



怕到时因为我没陪你
你离开了我


可是   连这个小小的机会
都不给我陪你
我很不甘愿你知道吗???


只要一想到今天我就会哭了
真的很不甘愿




吡   这次没的陪你
相信下次要陪你有点难了
可是  我会想办法
抽时间陪陪你


只怕你不肯



='[  ='[   ='[   ='[



我哭了。。。。




紧闭双眼    就知道天将黑
在假装的梦里      一直抱着你
或许有些事我应该理解你       因为我想和你好好过日子

因为我爱你
...
我不想你离开

我们不能分开    我更不能没有你
我的心里会不高兴
我会哭

你的一句玩笑    把我弄哭了
你明白我有多在乎对么
你会哄我     但是你也会气我
一生气就不理我了    这是对我最大的惩罚
你知道么

我害怕你不在我身边
天黑了     我都会希望你一直在我身边
我不希望我们的感情会随着时间而流逝

你说你爱我    在乎我    我很重要
这我就知足了真的
人要学会知足

亲爱的
有你
我特别踏实

我们不敢说爱      因为我们还不懂爱,
我们在乎彼此     没有对方在身边的时候心里会空空的。
如果不分开     我们以后会有自己的生活,
过这我们幸福的生活。

亲爱的   我期待着
期待着我们的未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